开平苍城镇奖励招商引资者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黄铭敏昨日,南都记者从开平市苍城镇招商引资暨推进**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镇**措施,对招商引资者进行奖励,按照实际的引资情况给予引资者3万元至15万元的奖励。

今年以来,苍城镇成功引进新项目4个,累计投资总额超过1亿元。其中,投资5600万元、占地56亩的长盈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已办理工商登记、发改立项等前期手续;投资500万美元、占地35亩的天亿胶粘和投资200万美元、占地9亩的东豪胶粘已办理工商登记,投资630万元的苍边加油站已动工建设。在增资扩产方面,苍城镇**扶持五联人造板公司投资2.6亿元年产18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连续平压生产线的技改项目,现已通过环评,正在进行建筑设计。运丰电子公司增资700万美元的二期厂房建设,也已进入设计报建阶段。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