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越野乐趣 试驾海马S7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海马S7造型大气简洁。

8月16日,海马S7乐驾嘉年华活动在深圳七星湾游艇会试驾中心*热进行。海马S7作为海马汽车**命名体系下推出的**款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万-14.68万元。除了常规的道路试驾外,此次活动中主办方特地设置了“驼峰桥”和“颠簸路面”两项场地越野体验,海马S7表现如何?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观感] 新车配置亮点多

海马S7从上市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成功在SUV市场站稳脚跟。记者在此次试驾体验活动中,发现了海马S7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下面三点:

自主品牌一贯乐于在配置方面“大费周章”,海马S7则在安全配置上体现出足够的诚意。整车采用硼钢车身材质和3H车身设计,全系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和主动式头枕,另除智尚型外,其余4款车型均配备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其次是动力,海马S7全系均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功率110kW,在4500转速时可输出180N·m峰值扭矩,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从数据上看,其性能指标虽不突出,却应用了同级少有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该配置出现在手动智臻版车型上。当遇到红灯或塞车时,车辆停下后,控制系统会自动将发动机熄*,节省了因怠速运转而浪费的燃油,再次开动驾驶员踩下离合器后,发动机则自动重新启动,挂入挡位后即可前行。

[质感] 拥有良好通过性

海马S7定位紧凑型城市SUV,对于购买这款车的车主而言,平时难得出去“撒回野”。面对4米高的驼峰桥,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海马S7能否成功“闯关”呢?答案是其165mm的离地间隙,23°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车辆在上下坡的过程中不会“磕底”,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在由废弃轮胎模拟出来的“凹凸不平路面”上,海马S7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调校方面强调了舒适性,在非铺装路面中尽力去削弱传递到车内的颠簸感,前提是你以10km/h左右的低速通过。

另外,除入门级车型,海马S7均采用规格为235/70R16轮胎,较大的接地面积也为车身稳定性做出了贡献。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李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