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地产应对房地产下半场 布局产业多元化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勤诚达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集物业管理、文化教育、城市供水、旅游产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凭借科学的投资管理、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制度流程、*特的企业文化以及**的管理团队,勤诚达历经17年的长足发展,打造了“高绩效、精专业、强管理”的**队伍,形成了“以勤励行,以诚取信,勤诚志达”的企业文化精神,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资或控股企业,分布在广东深圳及河源、湖南长沙、香港等地,企业员工人数达1200多人。

旧改项目增加,形成良性循环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勤诚达已成功开发了大世纪花园、大世纪·水山缘、大世纪·威尼斯花园、勤诚达·湘麓**、勤诚达·新界、勤诚达·22世纪、威尼斯湾、锦冠华城等享负盛名的系列品牌,品质和服务均备受置业者青睐。目前各区域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500多万平方米。

未来,应对房地产下半场和互联网时代,勤诚达的地产开发项目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旧城改造项目建立了专业团队并积累了丰富的动迁报建和规划开发经验。随着集团资本经营的发展,土地储备面积和旧城改造项目将持续增加,形成良性循环。

勤诚达地产表示,未来将始终贯彻“以勤励行,以诚取信,勤诚志达”的企业精神,坚持“人才是企业*宝贵的**”的理念,致力于构建发展空间、健全激励机制、提升工作氛围三位一体的人力资源培养体系,吸引了大量的**人才;众多的产业发展,也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多元化产业均衡发展,形成品牌效应

多年来,勤诚达地产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了住宅地产、旅游产业地产和城市供水、物业管理的经营等方方面面,项目布局国内多个城市。展望未来,勤诚达集团将以打造**基业为长远发展目标,坚持多元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发展策略,与时俱进,**创新,为实现**勤诚达而奋斗。

据了解,除了住宅开发,勤诚达地产在旅游产业方面也颇有建树。例如正在运营中的河源万绿湖镜花缘风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区,正在审批立项的响水度假区项目控制用地面积11.36平方公里,与河源万绿湖水域一脉相连,未来将与镜花缘项目联合,申报国家***旅游景区。位于长沙市麓谷区的勤诚达·雅阁大酒店定位为五**酒店,由澳大利亚**酒店管理机构———雅阁酒店集团进行管理,是麓谷高新开发区地标性建筑。

>>项目展示

勤诚达22世纪:二期已开营销中心

作为前海区域罕有的公园地铁大盘,勤诚达22世纪自面市以来,一路受全城**,屡次荣登深圳各大地产**榜单,**了区域内地产新神话。项目的A区已于2012年公开发售,并迅速售罄。

目前,项目即将加推的二期单位。二期总建筑面积为122930平方米,涵盖4栋6座高档住宅及缤纷商业,住宅共计748户,主力面积段为89-160平方米,整体南北朝向,户户均可享受高拓展、高赠送,是未来深圳市即将绝版的高赠送、高舒适度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周边商圈繁荣醇熟,创业路上将云集25区、26区、27区等12大综合体,汇聚成超1000万平方米规模磅礴商圈,商务、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应有尽有,打造全球时尚新标杆;咫尺广东省一级学校宝安中学,毗邻宝安外国语学校,社区配备公办灵芝小学、幼儿园,3-18岁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集聚,剑桥学府般的学术氛围,是孩子前程的*有力保证。勤诚达22世纪拥有片区罕见的涵盖双地铁+商业中心+公园+名校资源的四位一体核心价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