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香花约 ——韩国花艺沙龙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一枝向日葵、一片三苏叶、几颗长青果、三两株美女樱……自然的花草,经过巧手的一番侍弄,可以焕发出另一种美丽——这就是插花艺术之美,达成人与自然之间另外一种交流与平衡。正因为如此,在繁忙而压力繁重的都市生活之中,越来越多的人也希望可以通过自身与花草的交流来为工作减压,增添生活情趣。8月23日,一场韩国花艺沙龙与你约定一个上午的美好时光,花艺之外,还有醇香的红酒、精致的下午茶在等待着你。

本场沙龙,特别邀请到了来自韩国的花艺师朴世珠(Jessi),在韩国**酒店的多年磨砺,也让她似乎与花有了一种*特的默契,无论普通或是昂贵的花材,都能在她的巧手之下焕发新的生命力。“插花是一门艺术,它能将来自自然的花,变得更美。”在专业插花师的而眼中,艺术插花*讲究的是作品的意境,在构图上要有想象的空间。插花作品中那些飘扬的丝带、斜逸的枝叶、优雅的造型以及不同作品表达出来的或深邃或纯净的意境,都是一种难以言传的享受。在本场沙龙中,专业的花艺师除了将传授花艺造型的理论知识之外,还将通过不同的花材与造型方式,让每位学员亲手**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