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一号线黄沙站C出口开通 对接黄沙公交总站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8上午,一号线黄沙站C出口正式开通,至此,黄沙站五个收支口全数建成投入利用。

作为一号线与六号线的换乘站,黄沙站现设有B、C、D、E、F五个出口,另站厅层有九个出口与西城都荟商场相连。新开通的C出口位于车站站厅北端,由该出口出去即是黄沙公交总站,有6、176、297、219、188、夜5、251次等线路的公交车可乘坐,还可达到丛桂路、第十甫路、黄沙大道、蓬莱路、恩宁路、和平西路、和平中路、六二三路和广州市**中学等地。

笔者在现场领会到,该收支口铺设有盲导带和扶手雕栏,轮椅出行的乘客可改由设有残疾人牵引机的B出口、F出口或在相连西城都荟商场营业时候内搭乘商场垂直电梯进出车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