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 听托尔策童声合唱的天籁之声!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8月30日,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的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将在星海音乐厅为广州的观众带来一场纯净的天籁之声音乐会。托尔策童声合唱团有着不解的中国缘分,这是他们继去年的巡演后,再度中国行,将会为观众们献上包括其招牌曲目《魔笛》选段在内众多作品。

成立至今的50多年间,托尔策童声合唱团从一个无名小卒成长为一支**知名的合唱团。指挥舒密特-嘉登教授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们的彩排时间只有一般寄宿校合唱团的五分之一。这样表示我们会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来训练。”

在去年的中国巡演中,托尔策童声合唱团的所到之处,在演出结束后的掌声持续不断。这次中国巡演,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延续了去年的习惯,为了照顾中国观众的口味,他们特意准备了一套高雅和通俗相结合的曲目单,与该团在欧洲和日本演出时一贯以演唱巴洛克、古典和歌剧为主的曲目单不同。

对于跨界演唱流行曲目,托尔策童声合唱团的指挥和艺术总监拉尔夫·路德维希教授表示,并不如大家想象中随随便便去选择一*曲来跨界:既考虑到中国观众的口味,也考虑到全团在演唱时的艺术效果,甚至也考虑到是否能让某位拥有特别个性的团员在其中发挥*大作用,让该曲妙笔生花。像《我们是**》一曲,托尔策在去年*次中国巡演就使出了“摇滚唱腔“与“童声合唱”的结合。如此有心思的安排,在今年的中国巡演中中国观众将再次领略到其风采。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