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 看华丽丽现代版的《睡美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由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主演的**芭蕾舞剧《睡美人》将于9月19日晚在广州大剧院上演,《睡美人》以其震撼人心的音乐,气势恢宏的舞蹈,雍容华贵的服装,奢华灿烂的布景在全世界各国演出都**了剧场舞蹈奇观,吸引着各国的观众。

俄罗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创作于一百多年前的《天鹅湖》、《胡桃夹子》每到一处必有势如破竹的演出之势,但人们似乎忘了他还有另一部古典芭蕾*制《睡美人》。《睡美人》取材于法国作家夏尔·佩罗1697年创作的童话故事《沉睡森林里的美女》。《睡美人》虽属于“古典芭蕾”的**代表,但经过现代的包装和演绎,使得这部有些凝重的芭蕾舞剧又平添了几分华丽的现代气息。光明战胜黑暗,正义战胜邪恶,以及对忠贞爱情的讴歌,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