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候鸟,我为自己代言”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在公园卖花。↓“小候鸟”尝试学“挤奶”。↓在部队教官指导下学蹲马步。学做红灯笼。

“我们是小候鸟,我为自己代言”,7月25日上午,45名来自内地老家的“小候鸟”们齐聚南坑社区职工之家,一句朗朗上口的口号,一次简单而有意义的着装仪式,拉开了南坑社区第三届小候鸟夏令营的序幕。

陪伴与成长常在,感恩与回馈同行。本届“小候鸟”夏令营以“父母与孩子的夏令营”为主线,贯穿每一个主题日,为远道而来的“小候鸟”和父母增加交流与互动,弥补缺失的父爱和母爱。

活动持续10天,这个暑假,“小候鸟”们在这里收获悸动与成长,他们既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也是*立成长的代言人。开班典礼当天上午,欢快的班歌《幸福拍手歌》,“表扬表扬顶呱呱”,“小候鸟”们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每天的活动和行程,汇集成精美而沉甸的成长册,“小候鸟”们在深圳留下深刻的印迹。

每**都在亲子活动中感受亲情,45张天真无邪的面孔与笑容,让在场的爸爸妈妈倍感责任和义务,赛场上爸爸妈妈每一次倾力付出的拼搏,都验证了父母对孩子沉甸甸的爱。

爱他就告诉他,“小候鸟”夏令营,让父母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回到*初的起点,寻找到家庭*根本的幸福。

采写:龙岗通记者 梅云霞 实习生陈泽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