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造财富 专业成就价值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团队

团队简介

理财宣言

东莞证券“步步高升”队

团队成员:苏能昌、叶高升、殷运娣、黄丽嫦

团队简介:专注于为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通过建立严格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和投资咨询决策机制,提供**的证券资产配置方案,咨询品种包括:股票、基金、债券和期货等金融工具。目前已构筑一套科学的操作建议模式,即预测大势变盘点为基础,“上涨寻找股票组合收益,下跌寻找空单期指、融券做空或者固定收益类产品避险”的双向投资模式。

理财宣言:不吃饭,不睡觉,做起理财精神好

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15亿元,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证券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等业务。截至2014年6月,公司有分支机构57家(其中营业网点54家,上海分公司1家,深圳分公司1家,北京办事处1家)。全资拥有东证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参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

东莞证券以实现IPO上市为中期目标,以“打造具体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全国性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为远期目标,积极向珠三角、长三角以及环渤海经济圈地区扩张。目前,公司在东莞地区布局营业网点24家,广东地区营业网点16家,省外营业网点14家,“立足东莞、面向华南、走向全国”的格局基本形成。

2010年以来,公司一方面通过打造全链条金融服务产品,提升资产配置水平,助推**管理发展;另一方面,通过持续打造“**通杯”**大赛活动,宣传**公司**服务,**“**通”服务品牌。截至目前,公司“**通”服务体系客户数超过100万,服务客户资产达到800亿元。

2010年以来,公司构建完成了公司的金融产品服务体系,涵盖资讯类、固定收益类、权益类、创新类等产品。其中,资讯类产品以**管家动态组合灵活版为代表,自2013年10月份运作至今,**收益率超过60%,大幅**市场同类产品。固定收益类产品以旗峰系列产品为代表,包括天添利、多赢系列、双赢系列,期限涵盖三个月、半年及一年期。创新类产品以天添金、新股通为代表。其中,天添金产品期限灵活多变,收益安全稳定,涵盖1天、3天、7天、14天、28天、91天、182天等13类产品。新股通产品则为打新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融资便利,客户认同度处于较高水平。

2010年以来,公司融入多方位资源,持续打造了五届“**通杯”**大赛活动。作为业内大型实盘炒股大赛之一,今年6月10日,第五届“**通杯”**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赛事更灵活,奖品更丰富,**管理服务更系统。参赛客户尽享四重大礼,更可赢取宝马大奖。自6月10日报名启动后,客户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报名客户数及参赛资产均创出历史新高。同时,作为**客户服务的体现,参赛客户在营业部投顾团队的专业指导下,收益率水平呈现出红红火火的态势。自7月28日**期开赛以来,短短20天,前20名客户平均收益率高达30%以上,最高收益率更是超过70%,超越同期大盘11倍。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