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小学获省传统武术赛金奖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城北小学获得多个奖项。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梁逸斌 南都记者从台山市教育局获悉,在上周举行的2014年广东省武术套路锦标赛(传统项目)中,台城城北小学获得3个集体项目金奖,2枚个人项目**。

广东省武术套路锦标赛(传统项目)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目的在于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提高传统武术(套路)运动技术水平。此次比赛于8月11-15日举行,广州赛区共有254支代表队、7200多人参赛。

其中,台山市城北小学代表队由12位教师和40位学生组成。城北小学代表队表现突出,在集体项目中,该校的团体花式太极、学生甲组二十四式太极拳、学生乙组二十四式太极拳均荣获一等奖。在个人项目中,还获得甲组24式太极拳**名、甲组52式太极扇**名。此外,还获得1个集体项目铜奖,38枚个人项目银牌及13枚个人项目铜牌。

近年来,城北小学在台山太极联谊会的支持下开展“太极文化”办学特色创建工作,通过实施特色课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本学期德育课题《发掘太极文化内涵,创建太极特色德育》还获得广东省**课题立项,教学质量荣获台城街道教学质量**奖。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城北小学的参赛师生放弃了暑假休息的时间,回校开展训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