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上洋沙滩露营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户外召集令

活动类型:露营

时间:9月6、7日

每人花销:250元/人

报名截止:9月6日

报名方式:中山野猪户外

行程简介

上洋海滩位于阳西县上洋镇,其中河北村是广东阳江市阳西县上洋镇的一个海边村落,是广东的**渔港之一,是一个很纯朴很自然的村落,那里有山有海、有海滩、有海岛、有渔港、有鱼排、有田野,是一个可以深入感受渔民生活和**放松身心的地方。河北村大致可分为村落、旅游区、渔港、清湾仔、海岛几个部分。旅游区边有几个沙细海清的大小海滩;大树岛山顶可远眺一望无际的南海,岛上还有椰林树影,还有放养的羊群。上洋湾海滩延绵几公里,海水清澈湛蓝,是夏季冲浪的理想场所,晚上清风送爽,沙蟹出没,是挖沙捕蟹的*佳时机。海滩上每当退潮都有大量的海螺,海星被冲上沙滩,岩石还有可能有海胆,海参等海产。来到海边,当然要品尝一下当地的海鲜,不同渔村的海鲜各有特色,靠近海边渔排的海鲜十分新鲜,特别是海虾都是野虾,爽口弹牙,海鱼也相当不错,点餐时不要忘了点一碟猪肉,阳江的土猪肉非常美味,一般以尖椒炒*好吃。还有当地渔排的海胆炒饭也是必尝美食之一。

统筹:南都记者刘贤沛

采写:南都记者刘贤沛(除署名外)

摄影:南都记者吴进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