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丢失高价钻戒 的哥完璧归赵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陈文才一位女子前晚在打的前往罗湖一家酒店时,遗忘了放在后座的一堆个人物品,其中包括一枚价值据称超过十万元的钻戒。所幸的士师傅主动报告总台并与失主取得联系,昨日中午钻戒得以完璧归赵。

47岁的廖艺,是深圳市佳顺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名晚班司机。据他表示,该女子下车后匆匆步入酒店,其在开车途中发现后座有大钻戒和其他女性物品,随后折返酒店门口寻找失主,但未找到。

按照程序,廖师傅向公司总台致电报告捡到贵重物品的情况,公司方面随即向市交委交通管理局信息中心联系寻找有无失主信息。很快,他们与正在焦急寻找的女失主取得联系。

昨日中午,失主前往佳顺通运输公司办公室领取物品,据其介绍这些物品价值15万元。(报料人:彭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