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老人出游正适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 9月份即将迎来银发族出游的好时机,南都记者走访城区各旅行社发现,旅行社近日主推9月“夕阳红”路线,主打悠闲漫游元素,还推出了专列线路。

9月老人出游季,*车来帮忙

进入9月份,在国庆假期到来之前将有一个月左右的间歇期。这段期间各条旅游线路价格都将有所下降,正好错开了暑期的旅游旺季和十一**周,因此正好适合老年人出游。各大旅行社也推出了不少“夕阳红”线路。

在省内线路方面,各大旅行社主要推出短途一两日的线路,并用一些赠送礼物的方式来吸引中老年顾客。在省外线方面,旅行社主推旅游专列线路,让乘客乘坐*车专列游览大江南北,适合不能颠簸的老年人。此外,还有高铁游。旅行社介绍,福建、江西、湖南等周边省份都非常适合铁路旅游,且这些线路进入9月之后,车票购买相对方便简单,价格一般都在千元左右,适合中老年人参加。

专列一次游十余个城市

一次旅行走遍十余个城市,中老年朋友们是否心动?旅行社推还出夕阳红专列,如“丹东**边境、朝鲜新义州、平壤、开城、呼伦贝尔大草原、海拉尔13天游”、“西安兵马俑、西宁青海湖、敦煌莫高窟、嘉峪关、洛阳龙门石窟15天游”、“**布达拉宫、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15天游”,尽情欣赏祖国大好山河。

当然这些线路价格也相对较高,如陕西、西安、洛阳、敦煌、张掖、兰州、夏河专列15天线路,每人价格6999元;而**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青海湖、西安、洛阳龙门石窟专列15天游,更要高达7999元。旅行社人士表示,这些线路游玩的时间都较长,一般都有十多天,平均下来价格并不算高。而老年人出游有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不必在节假日凑热闹,避开旅游高峰,将享受到更加全面的畅游体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