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顺德人服务协会成立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今日,新顺德人服务协会在顺德社会创新中心举行成立大会,该协会旨在让新顺德人更好地融入顺德。

为让异地务工人员更好地融入顺德,*大限度地吸纳各地**异地务工人员,顺德区于2012年6月成立了“异地务工人员融入顺德”课题组,并引入第三方研究机构,经过大量深入调研,形成了课题研究报告。当中提出,计划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围绕“就业有扶持、技能有提升、劳动有尊严、福利有**、居所有改善、子女有教育、管理有参与、**有渠道、入户有机会、幸福有共享”的“十有接纳目标”,着力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工程、“第二故乡”工程、“价值实现”工程和“人文关怀”工程“四大工程”,共20项举措,创建“新顺德人服务协会”就是其中之一,会员从有社会责任感、乐于服务的异地务工人员中挑选。协会由社会各界民间力量自愿发起,旨在搭建**、地域商会、行业协会、社会服务机构及新顺德人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孵化培育、扶持发展、规范管理一批批为广大新顺德人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为新顺德人提供更多**服务,促进其更好地融入顺德。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