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食药监立案查询拜访亨氏 “铅超标”米粉下架封存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亨氏称“事务原因是供给商供给的该批次原料发生了偶发性带入”

讯 针对亨氏结合有限公司出产的部门米粉产物严重铅超标问题,广东食物药品监视办理部分已对企业进行立案查询拜访,并要求经营企业当即遏制发卖传递中涉及批次的问题产物,下架封存。

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食物药品监管部分已对亨氏结合有限公司**出产不及格食物进行立案查询拜访。19日,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组织广州市食物药品监管部分对亨氏结合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监视查抄。

近日,杭州市市场监视办理局在2014年2季度畅通环节食物抽检中,发现亨氏结合有限公司出产的“AD钙高卵白营养米粉”(规格型号:400g/盒;出产日期/批号:20140413;)严重铅超标。

随后,亨氏召回了该批次产物,并召回了与该批次产物所用同批“脱脂豆粉”原料的别的三个批次产物。亨氏暗示,“事务原因是供给商供给的该批次原料发生了偶发性带入”,其它批次“AD钙高卵白营养米粉”及其它亨氏婴幼儿产物均不受此次事务影响。

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暗示,正在对问题产物涉及的原料出产企业的采购利用环境进行查询拜访,并对企业库存的脱脂豆粉进行封存,并组织对该企业出产的其他相关产物进行抽检,有新的工作进展将实时向社会公开。

亨氏结合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美国亨氏食物集团与广东省燕塘企业总公司及广东省结合食物企业中间合伙的企业,专门从事婴儿营养米粉系列产物的出产。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