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暖男保安,人气高到什么程度?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强保安

宝安区福安花园

秦厚明

秦厚明是个90后帅小伙,在宝安福安花园小区做保安已有两年。平时喜欢打打球,读读书,工作之外与陌生人打交道时会有些羞涩,不是特别健谈,但总能带来真诚可靠的感觉。执勤时总是一丝不苟,一切需要经过保安处理的事情都要按照既有的规章制度办,小伙子认真负责,很受居民欢迎。

身为90后,没事就陪老人聊**棋

老家在江西上饶的秦厚明已经有两年没回家了,8月14日刚刚过了22岁的生日,虽然家人没有陪伴在身边,但是同事与业主们和他在一起好好庆祝了一番,这让小秦很感动:“一早爸爸妈妈打来电话让我吃碗长寿面,叮嘱我在这里注意防止天气变化别感冒,心里有点想家,还好同事们对我很照顾,业主也为我准备了一个大蛋糕,有点吃惊,但更多的是激动。”

简单而又不失隆重的庆生会让秦厚明十分感激,小秦说,业主的信任与认可就是*好的礼物。其实能得到业主的信任与依赖并不轻松,业主代表熊新明表示,秦厚明在平常工作时尽职尽责,总是能为业主着想,而且热心善良,花园里住着几位孤寡老人,秦厚明没事就和老人们聊聊天,下下棋,在他这个年纪对老年人能做到如此体谅确实不容易。“平时防*防盗方面的工作他也做了不少,可能不是每个业主都经历过,但确实是每个人都受益了,有他在我们小区守卫,我们都很放心”。

关于防盗、防*,他有一双*眼金睛

谈及工作心得,秦厚明有些腼腆不愿多说,在他看来这些都是分内的事,无论是防盗还是查看消防隐患,秦厚明都有一双“*眼金睛”,仅今年上半年就先后抓住三名窃车贼,而小区内也从未出现过消防事故。由于能力突出,而且人缘好,一些业主想高薪聘请他到自家公司任安保队长,他都一一谢绝,“在这里虽然工资一般,但结识了很多朋友,而且与这里的几家老人常年在一起,觉得突然离去有点不适应。”

善良贴心,业主们对秦厚明也是另眼相待,小伙子长得又帅气很受欢迎,几家大妈甚至要为他保媒,弄得秦厚明很是不好意思。他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自己高中辍学出来打工现在想想挺后悔的,想找机会继续学习,充实一下自己,所以每天坚持读书。

扫码有礼

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本周奖品:深圳悦景酒家200元现金券,共10份,使用无限制,先到先得。

保安提示

离家要切断电源,入睡前要进行防*检查

做了3年保安,秦厚明觉得防*是头等大事。家庭防*一般包括:*柴、*机、电子炉灶等明*;雷电、静电等造成的自然*源;家具、衣物、床褥等可燃固体;汽油、煤油、植物油等可燃液体;煤气、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发胶、空气清新剂等可燃气体。不可随意将烟蒂、*柴杆扔在废纸篓内或者可燃杂物上,不要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不私接乱拉电线,不超负荷用电,插座上不要使用过多的用电设备,不用铜、铁、铝丝等代替刀闸开关上的保险丝。离家切断电源,入睡前,应对用电器具、燃气开关及遗留*种进行检查,用电设备长期不使用时,应切断电源或拔下插头。

采写/摄影:宝安通记者李国斌 实习生蔡文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