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撞绿化带 车头“重伤”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涉事车辆车头损毁严重。南都记者李京摄

南都讯记者李京实习生蔡有婵“嘭”的一声,一辆**车已“骑”在绿化带上,这是昨日发生在景山公园正门附近的一幕。由于惯性,该**车连续撞断石墩以及数根绿化树后方才停下,车头损毁严重,并造成道路交通出现短时滞留,但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获悉,事后女车主称系躲避前车突然刹车导致,目前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事情发生在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辆**车冲上了海滨北路右侧绿化带上,其车头损毁严重,路边行人指示牌、隔离石墩以及树根绿化带内的树木均被撞断。

据附近餐厅工作人员称,当时只听到“嘭”的一声,出门查看才知道是一辆**车冲上了绿化带。随后,有交警赶到现场处理,而事故也导致海滨北路右侧路段半个多小时的交通堵塞,直至11点多才**正常。

记者在现场未能找到车主。不过,前来负责处理车辆的4S店工作人员在场。据其称,车主是一名年约30岁的女子,“听车主讲,当时她沿海滨北路右侧行驶,因躲避前方车辆急刹车时,自己躲避当中向右急转弯,结果冲上了绿化带,向前滑行约50米才停下。”该工作人员称。

(线索提供:熊先生10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