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落魄“僵尸车”变仓库滋生蟑螂乱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这辆车停放两月没开走。南都记者温平平摄

南都讯记者温平平实习生杨奔市民马先生反映称,今年六月份以来,一辆报废货车长期停在香洲南夏一街6栋2单元楼下,该车货箱用来存储产品,每天都有人往货车搬运、存放货物,俨然成为一个小仓库。由于报废车的车窗没有关上,时常有附近居民往驾驶座里扔垃圾,导致蟑螂乱窜,影响周围居民的环境卫生。记者昨日下午在现场看到,报废车停放在几栋住宅楼下狭小的空地上,挡住了一楼部分住户的采光,车体已经十分破旧,驾驶座上堆满蟑螂屎和厚厚的尘渍,车身下面黄泥**。

马先生表示,此前曾向派出所反映情况,也有民警过来处理,但这辆车至今还停在原地。附近居民希望可以早日拖走这辆报废车,还周围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针对上述情况,交警和当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已于昨日下午到现场处理,该车主**会在当天晚上挪开报废车,交警部门表示对此事进行追踪处理,若车主迟迟不肯把车开走,将采取强制措施。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