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获任达沃斯论坛 基金会董事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世界经济**(WEF)基金董事会将迎来*位中国内地商界的董事。昨日,WEF基金董事会宣布,选举来自中国的企业家马云作为基金会董事会董事,以推进该**汇聚**核心**的使命及让世界更好的宗旨。

WEF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性机构。因每年年会都在达沃斯召开,故也被称为“达沃斯**”。

据了解,此次一并获得董事委任的还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前任校长苏珊·霍克菲尔德、美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及*席执行官科菲德,以及SAP/西门子和安联集团董事施杰瀚。世界经济**基金董事会表示,作为中国*受尊敬的商业**之一,马云在建立和带领阿里巴巴团成为***大互联网品牌之一时所取得的成功,以及他对**中小企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将会极大地帮助世界经济**在**范围内鼓励创业精神。此外,作为董事会的成员,马云也将增强中国商业在世界经济**中的存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