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湾1979开放营销中心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位于蛇口片区的水湾1979于8月20日开放营销中心。该项目主推170-290平方米二至四房,预计将于11月开售,另有40-125平方米公寓计划年内入市,可售总量400余套。

与“中国*席艺术社区”这一定位相呼应,被命名为“当代中心”的水湾1979售楼处开放当日,“与生活和解”艺术邀请展也在现场开馆,共有16位艺术家作品进行展示,展览将持续至9月底。

“12米的层高,以及比较好的半封闭室外空间,都令当代中心可以成为非常合适的沙龙场地。”水湾1979开发商诚品地产董事总经理罗雷透露,当代中心开放之前的**,已有约30位文化艺术圈人士在此举办了小圈层聚会,“将会不断有展览陆续到来,相信这里未来可以成为深圳的文艺根据地”。

市场动态

观澜湖君悦山1区推7套联排别墅

南都讯记者谢秀鎏 观澜湖地产推出君悦山一区*后7套联排别墅,三种不同风格样板间也已对外开放。该批别墅产品面积为292平方米,均带有约300平方米**花园。此外,本周四至周末观澜湖**美食嘉年华也将开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