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摩托驾考者增加 车管所周六加考三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便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黎万益简励生 7月至今,蓬江、江海报考摩托车人数剧增,达2229人,为缓解考驾压力,市车管所昨日表示,从8月开始,该所再次调整考试计划,在每周原有安排摩托车考试工作的基础上,市区考场每周六加开三场考试。

每年暑假都是驾驶人考试高峰时期,市车管所昨日称,7月份至今,蓬江、江海两区共有摩托车报考人员2229名,为尽快安排学员进行考试,缩短考试轮候时间,该所从7月1日起在市区考场每周分别增加一场(80人)摩托车科目一和科目三文明常识考试。但8月份后学员报考摩托车的数量仍不断增加,即将返校上学的学生考试需求依然强烈。

为满足考试需求,8月份起,市车管所再次调整考试计划,在每周原有安排摩托车考试工作的基础上,市区考场每周六加开三场摩托车考试工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