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私改救护车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这辆“救护车”像模像样,除了交警,一般人难以看出破绽。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简励生 黄永聪 昨日,江门蓬江交警大队通报查获一辆非法改装的小型“救护车”,司机自称车主是高位截瘫残疾人,改装车辆是“为了方便去广州医院看病”,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8月19日上午,蓬江交警大队四中队接到市民举报,称蓬江区甘化新村内有一辆车号牌粤JX X X 20的面包车**改装成救护车。

  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处理,发现一辆小型客车车身贴着红色“救护”和“十”字标志,并将车内座位进行整改,添加了轮椅和担架等医械设备,还在车顶上加装一个蓝色警灯,俨然是一辆救护车。

  经民警核查:该车车身与登记资料的照片不符,存在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该车司机自称“车主是高位截瘫残疾人,为了方便去广州医院看病,才改装成救护车”。

  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非法改装车辆、冒充特种车辆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并依法扣留该违法车辆。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