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内衣品牌SPAKEYS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苍井空所拥有的1500多万粉丝是*大的**,而此前以“苍井空”为*大卖点的国内内衣品牌SPAKEYS近期亮相****广场。据悉,在时报广场广告上的模特并非苍井空。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spakeys

代工起家的仙宜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仙宜岱)*近做了两件令人瞩目的事情:一是请苍井空设计内衣;二是将新品牌SPAKEYS的盛大亮相选在了高大上的****广场。此前,SPAKEYS尚未在国内任何一家媒体上做广告,仅通过社交媒体微博和**进行营销和售卖。

仙宜岱通过网络营销手法抛出鱼饵吊足人们的好奇心。下一个鱼饵是与阿里巴巴合作。微博上有人爆料阿里巴巴将要投资新品牌SPAKEYS,已准备大量资源做线上**。对此,*家获悉,仙宜岱与阿里巴巴的合作确有其事,至于具体的合作方式,仙宜岱相关负责人表示尚不便透露。这一疑问或许将在8月18日揭晓,SPAKEYS将其**次品牌发布会选择在了阿里巴巴的大本营杭州。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与在国内SPAKEYS主打“苍老师”牌不同,在时报广场广告上的模特并非苍井空。穿着红色真丝睡衣的模特仅露出下巴,显然并非主角。左上角显眼的LOGO处是SPAKEYS和天猫,LOGO下方配的广告语是“Your grace will never die(优雅永不凋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