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衣岛柜童装在重庆大渡口新开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装品牌又传来好消息哦!据悉,番衣岛柜童装在重庆大渡口新开店。小朋友们又有了更多的选择了。衣岛柜一直以多彩、时尚、俏皮的服饰出现在众人面前。入驻重庆大渡口,必定会给当地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服饰体验!

番衣岛柜童装来自美丽的宝岛台湾,2004年落户中国**服装名城—广东虎门,从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专业服装品牌公司,长期销售香港、东南亚、欧洲各地。2008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公司设计团队本着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创作灵感,掌握*时尚,流行**的咨询,结合意大利、巴黎、韩国等时尚地的流行趋势及服装设计元素,融合东方儿童服饰特有的文化底蕴,延续**,**时尚,结合**的工艺塑造出番衣岛柜*有的品牌风格。

番衣岛柜童装在重庆大渡口新开店,欢迎大家去番衣岛柜童装选购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