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技术峰会将于2014年9月11日在旧金山举办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简称IDF,是由英特尔公司主办的技术讲座,在美国、中国等7个地区举办,每年分秋冬举办两次。IDF诞生于1997年,起初只是英特尔公司某事业部部门的小型工程师会议,后来慢慢发展成从只在美国举办到遍布**大部分地区,从印度到中国再到以色列,从每年只举办一次到每年两次,规模越来越大,逐渐发展成为***负盛名的技术行业盛会之一、众多知名的技术**和企业了解**行业资讯和交流**经验的超值平台。

2014年9月11日,技术行业的目光将再次聚焦美国旧金山:**信息通信产业界备受瞩目的***盛会,2014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IDF2014),将以强大的产业号召力,汇聚近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软硬件***、技术**、创客群体、媒体和分析师,充分展示英特尔的*新**技术以及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为开发人员、创客与**者带来的一场技术盛宴。

IDF自1997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7年,被誉为“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创新方向的风向标”。将于9月9日至11日举行的IDF2014,具有与往届**不同的意义——今年的IDF将围绕与会的技术***,探讨他们的机会、创意和想法,以及加入包含数*******的英特尔架构生态系统的优势。***、创客和**者将分享他们的理念,并了解英特尔如何帮助他们开发改变世界的技术。在IDF行业技术展上,**超过180家**的公司将展示他们的*新创新成果和未来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