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时节“礼”纷纷——罗莱儿童家居启动开学季新活动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金秋9月,家长们除了关注孩子们的作业完成情况和新学期的书本准备,更多的也需要关注孩子们开学后的实际生活,身心健康,能否适应新的环境,良好的睡眠尤为重要。为了让学生更好地适应新学期,自然不可少一份让他们心情愉悦的“开学大礼”。

在新一期开学季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孩子开学的积极性,克服开学前的低落心理状态,知名儿童家居品牌罗莱儿童家居启动了主题为“我要开学礼包,新学期送宿舍”的开学季活动,店内各种“开学礼包”也正在**中。

说起学子们的开学装备攻略,各类从传统到高科技的学习用品和电子产品常常是*选,但真正周到、有生活经验的家长则会“婆妈”地从生活用品出发。而一床温馨的健康床用品,不仅可以让长身体中的小学子们睡得安稳、睡得健康,还可以体现一番家长的时尚。据罗莱儿童家居品牌的负责人介绍说,“现在的家长很多是80后、90后,本身时尚且极注重子女的健康,对家居品、床上用品的选择,早就不是过往的实惠标准。往往材质是*选,款型排第二。”所以,“目前来看,适合儿童的天然材质新品成为家长们的*选,例如蚕丝春秋被、水洗羊毛被、粟米壳纤维枕、有机棉大豆纤维枕、蚕丝枕……,这些都极受家长们的青睐。”

为了满足家长们对新学期开学准备的需求,也考虑到家长希望提高孩子对新学期的热情,本次“我要开学礼包”门店活动,在搭配了多种时尚优惠组合的同时,也配合了开学必备单品的限时优惠。同期,罗莱儿童官方微博和官方**也将一同推出“我要开学礼包,新学期送宿舍”线上活动。

本次新学期送“宿舍“线上线下活动,既迎合了家长们操心孩子住宿问题的心理,也帮助了家长,为孩子们打造了温馨舒适的宿舍。

关于罗莱儿童家居

罗莱儿童家居,是隶属于罗莱集团旗下的专业儿童家居品牌,传承了罗莱品牌的**品质和**工艺,同时更为**化和欧风感,品牌旨在为中国儿童带来安全舒适的睡眠体验和乐趣梦幻的生活感受,目前门店已遍布全国各省市。

罗莱儿童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整体化儿童家居,因此产品系列丰富多样,除了单套件、芯类和睡袋之外,也有玩偶、家居服、毛浴巾、毯类等其他配套产品。产品均精选世界各地品质优良的天然原材料,并经严格的标准检验,以**安全性和舒适性。此外,在设计上,罗莱儿童家居带入了欧式化童真,因而深受孩子及家长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