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lpha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Galaxy Alpha是三星在2014年8月13日发布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刚一发布,就收到了了大众的广泛关注。目前,该机已经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有望9月份在国内上市。

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的信息显示,Galaxy Alpha国行版设备型号为SM-G8508S,于8月15日获得入网许可,该设备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此次获得入网许可的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而不是**版的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

三星Galaxy Alpha是金属边框,提供了黑、白、金、银、蓝五种色彩款式,只有6.7mm厚。整部手机的重量仅有115克。Galaxy Alpha搭载Android4.4.4系统,采用4.7英寸显示屏(1280×720像素),八核处理器(两个1.8Ghz和1.5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在一起),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32GB的内部存储,没有microSD卡扩展插槽。预测定价为399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