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青奥,绿色诺维家衣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是继2008年北京**会之后,我国又举办的一项具有**影响的奥林匹克盛事。整个开幕式,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包括烟*表演。可未必有多少人知道,与传统烟花相比,此次烟花表演也做到环保洁净,没有气味和多少烟雾,环保指数非常高。这也是本届青奥会的一个主题,那就是绿色。绿色是充满活力的、充满希望的,不仅是年轻人的本色,是美丽中国的原色,更是“整体衣柜**品牌”诺维家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标。

图1:绿色诺维家,活力诺维家,人文诺维家

绿色衣柜,未来衣柜业*耀眼的星

近年我国绿色低碳衣柜迅速崛起,但更多的是宣传噱头。加上国内有关衣柜环保标准过于宽松的问题,只有制定更严格的绿色家居标准和监管制度,才能有效防止甲醛、TVOC、铅等重金属超标等有害物质侵犯我们的居所,让消费者对衣柜产品更放心。随着**绿色消费趋势的兴起,绿色衣柜成为企业一个**的突破口。

诺维家与**同步,构建全方位的绿色生态衣柜

据专业人士介绍,衣柜产品是否绿色,原材料的有害物质释放具有关键性作用。而目前,国内很多衣柜企业对板材和衣柜产品有害物质的关注主要集中在甲醛,不太关注其他如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的释放,而作为6年蝉联“整体衣柜**品牌”的诺维家,获得中国*权威、技术含金量*高的环保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不但甲醛释放量符合**标准和欧洲标准,而且对其他有害物质释放量也实施更高等级的标准,生产的衣柜产品完全符合**市场的严格要求。

正是由于诺维家具备前瞻性的**战略发展思维,才抓住未来的绿色发展机会。

诺维家衣柜自然和谐、清新健康

健康是我们对家居的基本要求,也是*重要的要求,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来说尤其如此。诺维家采用达到**标准的环保材质,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选材、生产、质检,严格把控每个细节,用心打造健康之家。

除了绿色健康,衣柜外观和内部设计所呈现出来的风格特点也是诺维家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正如不同颜色会给人带来不同心理感受一样,衣柜的风格也会影响家居生活。诺维家众多主流产品采用清新淡雅的颜色,营造田园风格,给人返璞归真的自然感,营造安逸舒适的空间氛围。

诺维家用心铸就健康之家,打造你和家人温馨的互动空间,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大自然般的绿色清新。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