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配曲面触摸屏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iWatch是英特尔跟苹果联手开发一种蓝牙支持的iOS手表,一直都受到极大的光柱。关于苹果iWatch智能手表的传言已经流传了相当一段时间了,有消息传出,苹果iWatch将有可能成为*款拥有曲面触摸屏的智能手表。

*近今天美国**和商标局官方发布了关于苹果一系列的**申请,总数多达48个。在其中一份特别的报告中提到了苹果制造曲面触摸屏的**。这个**描述毫无疑问会让人浮想联翩,因为曲面屏也被认为是苹果可穿戴设备,或者说是iWatch的屏幕方案之一。

苹果目前被正式授予了这项与触摸板形成有关的**,特别是可以至少形成一个使用轻薄柔性基板组成的感应曲面触摸板。从苹果的**描述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普遍中是一个弯曲复合柔性基板覆盖表面的**系统。用于**目的,弯曲的覆盖面沿两个轴弯曲,然而,覆盖的表面有着多种曲率,多种角度,可以沿着一个或多个轴使用。而另一个相关**则描述了一个恒壁触摸感应面板。

尽管在苹果对于这项**的详细描述区域表明这个曲面屏幕从上下文来说是对应未来的iPhone,但事实是苹果的**声明并不会为明确的设备指定使用曲面屏幕,所以这意味着这项**应用到未来任何的设备都是有可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