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或将推平板电脑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摩托罗拉可谓是成为了媒体爆料和人们关注的**。才刚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8款智能手机,现在,又有摩托罗拉未来将重返平板电脑市场的信息传出,如此密集的关于摩托罗拉的信息真是令人应接不暇。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摩托罗拉目前正在测试7英寸、11英寸和12.5英寸三种规格的平板电脑,其中7英寸的平板电脑测试已经进入尾声,到了可以对外公布的阶段。目前还不清楚11英寸和12.5英寸的产品何时能过正式进入市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二者都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

目前正在测试的7英寸平板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但是消息人士透露,未来这款产品实际上市时*终将会使用NVIDIA的Tegra K1处理器。

如果这款7英寸平板顺利通过测试,那么我们预计它在2015年的夏天与我们见面的可能性*大。届时,除了7英寸的平板电脑之外,我们还有机会看到各大屏幕的版本。目前,这则消息并没有经过摩托罗拉公司的确认,但摩托罗拉前*席执行官Dennis Woodside曾经表示,或许有**”摩托罗拉会推出一款支持Moto Maker定制化服务的平板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