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将于9月发布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众多车迷都对**梅赛德斯AMG GT充满了期待,该**跑车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发布。前段时间,德国豪华品牌牌梅赛德斯-奔驰曾经公布了部分**梅赛德斯AMG GT高性能运动跑车的局部官图,让**车迷对这款高性能跑车更是期待满满。随着时间推移,对这款车的报道也越来越多。现在我们来看一下都有哪些资料吧。

在车身重量方面,**梅赛德斯AMG GT采用了新近研发的铝制车身结构,因此**车型的整备质量较SLS AMG有效地降低了300磅,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都得到了改善和提升。在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AMG GT装备了新近研发的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高输出功率将超过500马力。为了**强劲动力的平顺输出,**梅赛德斯AMG GT还装备了AMG 七速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梅赛德斯AMG GT跑车还装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AMG GT黑箭系列车型。按照规划,**梅赛德斯AMG GT预计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次亮相,并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911跑车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