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 design与Nike本季联合推出网球系列新款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藤原浩的fragment design联手Nike打造的**Court Tennis Classic系列将于本周末正式登场,四款配色版本均以白色作为主色调搭配不同配色以及物料的后跟进行区别。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fragment design与Nike本季联合推出网球系列新款的详细内容吧

在“future heritage” 理念推动下,fragment design 与 Nike 在今季再度联合,并以网球作为灵感主题呈现**的 Court Collection 系列单品集合。包含鞋类与服装两部分,其中鞋类采用**的 Nike Court Tennis Classic 轮廓为蓝本打造,极富藤原浩一贯主打的简洁美学风格。

而在服饰部分,教父更是分别带来 Nike Court Half-Zip Jacket 、 Nike Court Polo 以及 Nike Court Harrington Jacket 三款主打单品。藏青色与白色现成鲜明对比所碰撞的*花妙不可言,而单品所包含的轻质结构、优美造型、实用性能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等特点更是演绎出了*特的时尚感觉。8月21日** NikeLab 开售,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