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男装2014秋冬男装新品系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当现代极简主义邂逅休闲细节:建筑风格廓型与自然面料**地结为一体;色彩亦非常简明。BOSS男装承袭了斯堪的纳维亚建筑的设计理念——**与现代,前卫不失亲切。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BOSS男装2014秋冬男装新品系列的详细内容吧

奉上内敛却不失舒适的新系列:双排扣箱型外套、石墨灰色羊毛细条纹西装外套内搭棕色高领毛衣,以及海军蓝抽象佩斯利印花天鹅绒Tuxedo礼服。

新系列的许多造型流露出工装的感觉:领尖系扣衬衫与针织领带搭配长款开襟羊毛外套、海军蓝休闲卡其裤搭配皮靴。

配饰也体现休闲功能,是现代旅行者的*佳拍档。手袋空间宽敞:大手提袋予人以休闲包的印象。

鞋履端庄素雅:小山羊皮切尔西靴采用超薄大底展现极简主义的**风格。新系列使**装扮得到**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