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6处涉嫌制售“毒豆芽”  问题豆芽一万余公斤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豆芽是夏季的产品,小编了解到豆芽确是一些添加剂做成的。近期,济南市公安局接连端掉6处**制售“毒豆芽”的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查扣问题豆芽一万余公斤,缴获非法添加剂“无根水”700余瓶、“AB粉”药剂400余支,目前,相关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截至目前,济南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已破获各类案件47起,刑事打击81人,涉案价值5810余万元,打掉食品非法生产、加工、销售企业、窝点23处;联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捣毁违法医院、黑诊所、美容院及非法经营、销售假药劣药的团伙22个;会同环保部门打击处理非法倾倒危险废物团伙5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