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原料厂爆料称 鸡肉遭粪便污染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上海福喜事件再次引发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继国内肯德基和麦当劳供应商被曝使用过期肉后,日前,英国记者卧底肯德基原料厂爆料称,鸡肉遭粪便污染。那美味的炸鸡,竟然是如此的脏,你还吃得下去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在两姐妹食品集团旗下加工厂找到工作,而这些加工厂为英国**超市和快餐企业提供新鲜的鸡肉和即食鸡肉,包括乐购、肯德基和玛莎百货等。此外,记者还卧底调查了法琴达公司的一家屠宰场。

劳伦斯表示,该报道前后耗时5个月,包括前期调查、采访、收集信息以及进行卧底调查工作。她表示,这些鸡肉将被运往超市和快餐店等,波及范围较大。

禽肉工厂对卫生监督的忽视,纵容了弯曲菌属传播。英国在售的新鲜鸡肉中,三分之二受弯曲菌属污染。尽管**高温烹饪能够杀灭弯曲菌属,但这种菌每年在英国致病28万人。每年大约100人因弯曲菌属丧命。

报道指出,弯曲菌属污染食品并不为大众察觉,但对于行业**、零售高管和**官员而言,其污染规模和致病人数在过去10多年间一直是公开的秘密。

看到这一报道,才能更了解食品行业的**,男女老少喜欢吃的肯德基竟然是如此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