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度品牌防晒衣上黑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当然少不了防晒衣的相伴了,外面的阳光那么的强烈,很容易晒黑。淘宝上的防晒衣都非常的多,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有买。近日,品牌防晒衣效果犹如杂牌,防晒效果不佳,361度上榜

30款服装防晒效果(即防紫外线性能)比较试验结果。其中,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及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等生产或代理销售产品均存在防晒透气难兼顾的问题。另外,一款樱桃红女士防晒衣的价格高达1274.2元,而其防紫外线性能和透气性效果均不佳。此外,还有个别样品虚标防晒功能,而甲醛含量等基本安全指标则全部达标。

品牌产品防晒效果存疑三六一度赫然在列

据了解,防紫外线性能通常用UPF即紫外线防护系数表示,UPF值越高,防紫外线性能越好。我国GB/T18830-2009标准规定,当UPF>40,且(UVA)AV<5%时(标识为UPF40+),可称为“防紫外线产品”。按照GB/T21295标准中有关规定,透气性大于等于180mm/s的服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透气性数值越大,透气性越好。

结果显示,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所生产或代理销售的男防紫外线皮肤风衣和男长袖速干衬衫的9.8mm/s和85.8mm/s,透气效果不理想。骆驼一款标称款号/型号为F72203的枣红色男式轻薄皮肤衣实测UPF值为18,而其标称UPF值大于20。

此外,三六一度标称款号/型号为F551413303的蓝色户外系列单风衣标价为247元,而实测UPF值为36,实测mm/S为29.8。无论防紫外线还是透气性上都不理想。

部分样品虚夸防紫外线功能标注值与实测值相差20

据中消协通报,在26款声称有防晒功能的样品中,有15款明示了UPF值,从大于20到大于50+不等。根据比较试验结果,其中有两款样品服装UPF的标称值与实测值差别较大,他们是:标称“northern sun”女士风衣样品UPF标注值为30+,实测值为10;标称“凯瑞摩Karrimor(皮卡虫Pikaia)”女士皮肤风衣样品UPF标注值为30,实测值为14。

不过,30款样品的甲醛含量、pH值、异味等涉及基本安全的指标和服装的透湿性能进行了测试,试验结果显示,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