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熟食柜台黑幕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不论是谁,都得和食物打交道。随着越来越多的食品被曝光出问题,大家对食品安全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华润万家熟食柜台黑幕

大超市里的食品看起来似乎更让人放心,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信任超市。而城市信报曾接到过读者反映,说在超市里买的烧肉,回家吃了却拉肚子,怀疑这烧肉并不是店员所称“当天的货”,而是不新鲜的了。那么,大超市里卖的熟食到底有问题吗?这里面又有没有什么不为人所知的**?

随便上岗,工作一周都没健康证,工作服是旧的,“洗手池”不能洗手,两块熏猪排,摆了五六天,价签撕掉,重新包装继续卖,检查人员来之前就已做好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