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又现产品问题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经营*头沃尔玛近期麻烦不断。在前一段时间,深圳沃尔玛超市刚被爆出后厨**:已呈黑色的一锅油炸过的155份鸡块仍继续使用,时间甚至可长达一个月,且使用超过保鲜期的原材料等。时隔不久,在北京沃尔玛又被曝出其沃尔玛山姆**礼盒开心果,有消费者竟然吃到半条长虫子。具体事件如下:

近日的一场经历让北京的李女士揪心不已。“孩子将家里存有的一盒干果拿出来,我也吃了一颗,然而就这一颗竟然就出事了,在闻到奇怪的味道后,我吃出了半条虫子。”李女士回忆,该礼盒是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为身为会员的她提供的一套**干果礼盒。

随即李女士拿着半瓶开心果到山姆会员店,一位自称负责人的人士称:“开心果保存期限长,出现问题也属正常,在别的产品中,我们也经常吃到,这不属于质量问题。”

李女士联系到沃尔玛,相关负责人回复说:“他们去山姆店调查了,干果没有问题。”据了解,该干果是沃尔玛山姆为会员提供的一款产品,由山姆会员商店专卖。

近年来,沃尔玛大面积关店止损。同时,由于中国零售业增长缓慢,加之食品安全事件层出不穷,沃尔玛在中国也是丑闻频频出现,影响了中国消费者对沃尔玛的信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