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严重铅超标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近日,杭州市有关部门在食品抽检中,发现亨氏公司生产的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严重铅超标。针对这一问题,厂家会做出何解释呢?据悉,目前,亨氏已召回四个批次的问题食品,并公布400电话办理退货、退款事宜。

但有消费者反映,在得知“亨氏米粉铅超标”的消息后,立刻就想到了退货,但在工作时间多次打去电话都没有打通。

食品安全无小事,更何况是给婴幼儿吃的米粉。产品出现问题,本来就损害了消费者权益、辜负了公众信任,而如今又遭遇退货退款电话屡打不通,这无疑是把企业品牌这张已经揉过一次的纸,再揉了一遍。重建企业品牌、**公众信心,非一朝一夕之力,每一个环节都马虎不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