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可能发现20年来最大油田 储量最高3亿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卡纳文石油公司与其合资方美国阿帕奇能源公司日前在西澳的西北大陆架发现一处油田,这可能是澳大利亚近20年来发现的*大油田,探测工作目前还在进行中。

阿帕奇能源公司18日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提交声明表示,如果进一步的评估钻井能确认勘探结果,南菲尼克斯1号探井区域将成为澳大利亚一个新油区。这是**次在澳大利亚西海岸坎宁盆地发现石油,预计这一新油区石油储量可能在3000万桶到3亿桶范围内。近年来澳大利亚其他油田产量均在3000万桶以下,因而此次发现的新油田潜力*大。

卡纳文石油公司总裁库克表示,南菲尼克斯1号探井所处海域是近20年来未曾勘探过的一片区域,这里还有约2万平方公里的区域有待勘探。目前勘探工作仍处于初级阶段。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