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阵《梦想音乐节》 霍尊再唱《卷珠帘》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辽宁卫视音乐秀《梦想音乐节》第四期今晚播出,来自天津、武汉、辽宁营口三支队伍上台PK,而凭《中国好歌曲》走红的新生代歌手霍尊前来助阵,并演唱自己的成名作《卷珠帘》。

霍尊将以自己的新歌《恰好》开场,他表示,舞台上大部分新人都是90后,要好好享受舞台,“未来的音乐要靠我们撑起一片天,唱好歌比赢得比赛更重要”,随后他唱起《卷珠帘》为选手们加油。

《梦想音乐节》以城市为单位,由全国二十多家城市音乐电台DJ举荐各自城市**乐队进行PK。今晚出场的是天津的BACK乐队、辽宁营口的乐天派乐团和武汉的THE ONE乐队,他们将分别演唱原创曲目和翻唱**老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