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擂》热拍 曹曦文谈离婚:相爱容易相处难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任程伟、曹曦文主演的抗战**剧《战鼓擂》目前正在江苏沙家浜热拍,曹曦文剧中扮演女八路,这也是她离婚后接演的*部电视剧。谈及与富商老公离婚的原因,曹曦文表示,相爱很容易,但是相处真的很难。

《战鼓擂》讲述了看似平实、实则都是各路武学传人的香木镇村民,为保卫家园,与入侵的日军展开搏杀。由于该剧剧情涉及国术绝招,让人不禁想起此前饱受诟病的**雷剧,如“手撕鬼子”、“一枪打死五百里开外的鬼子”等夸张镜头。导演杨磊表示,该剧将还原*真实的民间武学,真拳实脚打服鬼子。剧中,任程伟放弃变身油滑、狡黠江湖艺人徐天,为了一段无处安放的爱情和一个无法言明的江湖秘密,甘愿作为“外来户”在香木镇隐居十年,与女八路何香(曹曦文饰)不打不相识,继而产生了一段情。

戏外,曹曦文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曹曦文曾与男演员陈思诚热恋,两人分手后,2012年曹曦文被爆嫁人,同年12月曹曦文默认生女,*近则被爆出与**老公已经离婚。对于离婚原因,曹曦文解释道,“相爱很容易,但是相处真的很难,需要有很多的智慧、很多的忍耐和很多的包容。相处过程中的两个人,如果有一方不具备这几项能力的话,那爱情很难**,婚姻很难**。”被问到着急拍戏是否因为离婚后要开始自己养家,曹曦文表示,“没有,是我自己本身喜欢演戏。”

据悉,虽然离婚不久,但曹曦文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拍戏的状态特别好。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