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金茂湾正式表态 首期产物有望10月份推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四时酒店进行“南沙CBD明珠湾区域价值暨方兴地产金茂品牌发布会”,方兴地产在广州的**个项目南沙金茂湾正式表态。据介绍,南沙金茂湾一期的LOFT公寓、滨海高捧住宅等已经起头周全扶植,*批产物有望在10月份推出市场。即将推出的LOFT公寓*要有40、60、80平方米三种户型,5米层高;滨海高捧住宅的主力户型为95-140平方米。

据悉,南沙金茂湾位于南沙区明珠湾内,项目北靠广州外国语黉舍,有坦荡的江景和海景岸线。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80万平方米,总投资金额约100亿元,包罗五**酒店、***写字楼、企业CEO官邸、海景LOFT公寓、滨海洋房和粤港**贸易中间等浩繁产物,是南沙区规模*大的项目之一。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蓝海青暗示:“广州是珠三角的焦点都会,南沙金茂湾是方兴地产在广州的**个楼盘,是方兴地产结构珠三角、华南市场的**步,方兴地产对这个楼盘很是正视。”据介绍,方兴地产对峙走**定位和精品路线,现已在全国14个城市(包罗北京、上海、三亚、长沙等)从事多物业形态的综合城市开辟,在上海外滩、陆家嘴、北外滩焦点区域共有30余栋建筑,上海“**三角”的开辟经验将应用于南沙金茂湾的开辟,规划把南沙金茂湾扶植成为“广州的陆家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