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母”将在美国上拍,真假争论不休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瓷母”。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即将于9月17日举行的美国波士顿斯纳金拍卖会上,有一件拍品格外引人注目,这件拍品是编号96、有着“瓷母”之称的清朝乾隆年间大瓷瓶。据介绍,该拍品高34.375英寸,为通运公司旧藏。消息一出,业内一片哗然。虽说业内有行家对这件“瓷母”的真实性有所怀疑,但大多藏家“倾向于看真”,香港已有几大藏家确定会前去竞拍。

通常所指的“瓷母”,是指清朝乾隆年间烧制的一件86厘米高的各种釉彩大瓶。在这次的“瓷母”突然出现之前,所有人都认为“瓷母”只有一件,就是珍藏在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的大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