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起跳楼讨薪 均是老板跑路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同**内,两家公司**卷*跑路,留下一群无辜“中枪”的员工。为讨回薪资,两家公司总共18名员工,虽在不同地方工作,却同样的选择了以跳楼方式讨薪。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21日上午9点半,沙井街道沙头社区裕客隆商场门口,有3名男子拉横幅堵住商场,另外5名男子在商场楼顶扬言跳楼。据警方掌握的信息显示,讨薪者为负责商场装修工程的工人,原因是包工头未付工资,携款消失。无*有偶,同**内宝安石岩也发生类似事件。13名男子扬言跳楼讨薪,原因同样为**拖欠工资后跑路。

目前,派出所已分别协调沙井街道、石岩街道及当地劳动站介入调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