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男网友至家中 女子被劫财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颖通讯员陈慧见多了男性约女网友到家中见面的,罗湖区有这么一名女子,约男网友家中见面,结果男子见女网友家中境况不错,临时起意对女网友实施*劫。近日,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劫罪对被告人谭某提起公诉。

本案的被害人张某是一名女性,其通过某手机交友软件认识了被告人谭某,认识不到数天,张某就约被告人谭某到家里见面。谭某如约而至,发现张某家里环境不错,而自己无业,正为经济来源发愁,遂萌生了*劫的歹念。于是,谭某拿出了包里的黑色手电筒,谎称是电警棍,对张某进行威胁,*走张某的手机和现金后,在逃离现场时用胶带绑住张某的手脚。事后,张某自己挣脱,在朋友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案。*后,办案民警在深圳市福田区一家网吧将谭某抓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