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情伤深圳跳海 壮汉救人默默离去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一男子跳入海中救轻生女。昨日一早,深圳湾婚庆公园海边,一女子跳海**。岸边众人帮忙将女子拖上岸后,救人者悄然离去。李飞摄

南都讯记者徐超徐文阁昨日早上8时20分,在深圳湾婚庆公园栈桥处,离海岸约30米远的海面传来呼救声,一名男子闻声跳下水,游到呼救者身边将之拖到岸边,在其他市民帮助下将其扶上岸,之后该男子默默离去。被救上来的是名年轻女子,有市民指出她是从栈桥翻栏杆跳海的,据了解其因感情问题而轻生。

男子救人后默默离开

昨天早上的深圳湾海面已开始退潮,不少市民在深圳湾婚庆公园锻炼。管理员王先生事后告诉南都记者,此时有市民告诉他有人下海游泳了,早上8时20分,他到海岸边准备劝游泳者上岸,看见一个黄色背包放在栈桥上,海面有个人头一沉一浮,此时他听到水面的人喊“救命”。他立即用对讲机喊管理处*安室派人拿游泳圈来救人。而此时,在岸上锻炼市民,已经有4人靠近岸边,一名男子跳下水去,向落水者游去。

“他没有脱衣服就下海了,游得很快。”在婚庆公园做清洁员的吴女士说,先下海的男子,迅速游到落水者身边,将其拖着向岸边游,快到岸边时,有3名市民站在水边帮忙将落水者拉上岸。这时大家才注意到落水者是个女子。

落水女子被众人扶起来坐在岸边的石头上,其右手无名指戴着一枚钻戒。面对众人询问,她一直低头不作声,而跳海救人的男子准备走。“我说你先别走,已经**了,等下跟警察是说你把人救起来的,他还是一声不吭就走了。”吴女士说。“他身材健壮,下海救人前在跑步,我没有问到(他)姓名。”王先生说。

女子从栈桥跳入海中

救人男子离开后,几个帮手的市民也相继离开。王先生和吴女士在现场看着浑身湿透的女子,等待警察到来。有看到经过的市民询问该女子为何要从栈桥跳下,她只是小声抽泣。上午8点30分许,深圳湾派出所警车前来接女子。“我看她冷得发抖,把衣服脱下来给她披上。”吴女士说,在扶女子上车时,该女子说自己的车还停在停车场。

王先生从几名目击清洁工处得知,该女子从婚庆公园大门口进入,之后沿着海岸走到北面栈桥处,不久,将携带的背包放在桥面,翻越栏杆跳下海去。当时有人看到以为是一游泳的,该女子随波漂到30米远的南栈桥时,突然喊“救命”,这才有了市民下海救人。“如果她不喊‘救命’,可能大家都把她当游泳者了。”王先生说。

女子轻生疑因男友要分手

女子为何会到婚庆公园来跳海轻生?南都记者昨日上午到深圳湾派出所了解情况,被告知女子到派出所后情绪稍稍稳定,之后该女子有一男一女两个朋友接到信息来将其接走。

据了解,涉事女子今年约24岁,湖南人,疑因男朋友提出要分手,让女子有轻生举动。而那位听到“呼救”后跳海救人又默默离去的男子,做了好事不留名,他是谁呢?欢迎有知情者,向南都提供线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