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暑现彩虹 雨后虽热犹凉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昨日是处暑,傍晚时分天公献出彩虹迎接新的节气。昨天深圳上空蓝天白云,空气质量不错是因为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阵雨,把空气洗刷个干净。降雨也给彩虹的出现**了条件,傍晚时分天空出现了一道清晰的彩虹。

昨天是24节气处暑的开始,意为“夏天暑热正式终止”,也意味着秋天真的要来了,南方虽然还有秋老虎的余威,但也常见雨后的清爽。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依然是多云间晴天,局地有短时阵雨,气温27-33℃。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85%,意味着不会出现灰霾。从周二起东南气流加强,深圳云量增多,转多阵雨或雷雨天气,局地降雨明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