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童家长培训班”创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让家长懂得若何让失明孩子更健康地成长
  面临失明的孩子,家长应若何看待孩子幼儿期、学龄期、芳华期、青年期甚至在爱情、婚姻中碰到的各类问题?23日出席广州*个免费“盲童家长培训班”的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副主席李庆中,向盲童家长和视障人士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盲童家长培训班”是广东初次免费对盲童和视障人士家长进行培训,让家长懂得若何让失明孩子更健康地成长。出席昨天培训班的家长,还有闻讯特地从广西、江西等地赶来的盲童家长。有些蒙受俄然失明的人士为更好地顺应失明后的糊口,也特意赶来加入培训。
  培训班开班之前,中国瞽者协会主席李伟洪将“全国瞽者阅读**进步前辈单元”的牌匾送给广东**中山藏书楼。广东省残联副理事长柯沐夫、广东省盲协主席富明慧等带领加入了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