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鉴定网上卖 淘宝全部下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文婷 论文作假早就不是新鲜事,不过实习鉴定作假不少市民还是头一回听说。深大大三学生小王*近遇上蹊跷事,本来因为实习单位名气不大而发愁,有知情人告知,只要花上几百上千元,就可以网购一份以假乱真的实习鉴定。

上周四,在淘宝网的搜索栏中输入“毕业实习鉴定”或者“实习盖章”这样的关键词,能跳出几十个卖家,服务范围可以提供代办实习鉴定盖章服务,从普通公司的几元到大型国企几百上千元不等。而淘宝方面表示,这种卖家或**作假,若调查查实,将做下架处理。而截至南都记者发稿时,在淘宝中搜索“毕业实习鉴定”或者“实习盖章”,类似商品已经全部下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